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动新闻】匈牙利:除了中国没有国家援助我们

2020-04-24 10:14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除了中国,还有谁为匈牙利提供医疗物资?欧盟没有,英国没有,西欧也没有。”面对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挖坑”、并试图将疫情与政治挂钩时,匈牙利国际交流与关系国务秘书佐尔坦·科瓦奇拒绝上套。

在BBC 4月22日的采访中,记者提到匈牙利在疫情期间加强了与中国的联系,并认为匈牙利之所以待在欧盟是因为“有利可图”。

“你不要在这里双标,匈牙利致力于和全世界、欧洲每个国家建立良好的关系。”科瓦奇反驳道。

他进一步指出:“你提到了中国,让我来告诉你,除了中国,还有谁为匈牙利抗击疫情提供了医疗物资?欧盟没有援助我们、英国没有、西欧也没有。每个国家都在尽力争取(医疗物资),现在大部分的物资只能来自中国,这就是我们为什么选择中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