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西海岸这片花田迎来盛花期 遍野开满映山红

2020-04-24 11:08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琅琊镇小东岭映山红花田迎来盛花期。

青岛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 陈志伟)“走!到小东岭看花去。”近日,西海岸新区琅琊镇小东岭映山红养殖基地内花期正到旺季,尤其是天气晴朗的周末,慕名而来的游客逐渐增多,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享受春天的美景。

琅琊镇小东岭映山红花田迎来盛花期。

“我们园区内种植的基本都是天山之火这个品种,从4月15号开始,基地内映山红已经陆续开放了,目前正是全盛期,上周末很多游客都过来景区拍照游玩。”该基地负责人焦子豪向记者介绍。

琅琊镇小东岭映山红花田迎来盛花期。‍

据介绍,映山红养殖基地自2012年建立以来,就成为琅琊镇一道特殊的风景线,因气温原因,基地映山红盛开比大珠山要晚接近一个月时间,视天气情况能维持最长一个月的花期。

琅琊镇小东岭映山红花田迎来盛花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