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探访百年老建筑中山路壹号:餐饮业务已对外试营业

2020-04-24 21:22 来源:大众网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4日讯 4月22日,记者来到了拥有112年历史的中山路壹号,实地探访此处餐饮复工情况。


踏入大院,工作人员立即为记者测体温,引导记者扫码登记。进入店内之前,工作人员还会为顾客进行全身消毒。


据中山路壹号总经理孙青介绍,4月12日,中山路壹号已经开始试营业。为了让顾客安心消费,中山路壹号每日早晚各消毒一次。为了降低店内员工的流动性,中山路壹号组织员工集中住宿,统一采购生活用品。

记者看到,目前店内已经开始有散客前来消费就餐。孙青告诉记者,餐厅为顾客免费提供公筷和一次性餐具,供消费者选用。


对于宴会招待服务,中山路壹号5间包间将陆续开放,承接商务会议、宴会等。“我们已经做好接待服务预案,届时将在包间布置时更换长条桌增大间隔,确保与会者间隔1米距离,最多6人一桌,消费者可以安心宴请。”孙青介绍说。


据了解,中山路壹号史建于1910年,是德国职业建筑师罗克格按照德国青年派风格设计的一座现代式俱乐部,即中山路壹号的前身——青岛国际俱乐部。作为德国人在青岛修建的第一个俱乐部,它是当时上层社会人士的重要社交场所,也是商人、政客和舰队军官的聚会中心,并不对外开放,有严格等级制度。2009年,这座建筑的主体及院区历时5年被修复后,逐渐揭开神秘面纱,现成为一个集商业、文化、餐饮为一体的多元空间。

中山路壹号总经理孙青表示,餐厅在试营业后将会进一步加强食品品质管理,严格执行各项消毒制度,为顾客提供更加安全的就餐空间和更优质的定制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