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李村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数千份优惠赠予志愿者

2020-04-25 05:33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刘孟春)“李村街道的商户真是太贴心了!复工复产期间还想着我们这些志愿者,非常感谢!”4月24日上午,在李村街道大崂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一场企业助力疫情防控捐赠仪式。现场,一位志愿者代表接到乐客城赠送的优惠券后,激动地告诉记者。

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国内疫情发生后,在各级政府的号召下,李沧区先后有数以万计的志愿者投入到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用实际行动筑起了一道又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随着国内疫情形势不断向好,李沧迎来复工复产潮,值此之际,利客来、乐客城、蓝海大饭店、大智文化培训学校4家李村街道辖区商户为街道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捐赠了购物餐饮优惠券、停车券、自助餐优惠券以及辅导课程等,以此表达对疫情防控志愿者们辛勤付出的感谢和敬意。

据了解,乐客城为李沧区的志愿者捐赠了3750份购物餐饮优惠券,其中包含2小时的免费停车券、各大餐饮店的代金券和折扣券等。利客来为辖区志愿者捐赠了600份优惠券,其中不仅包括停车券、超市购物抵用券,还有黄金优惠券、皮具保养卡、彩妆体验卡等。蓝海大饭店为辖区志愿者捐赠了1000份自助餐优惠券,志愿者凭优惠券可以享受59.9元每位的特惠价。大智文化培训学校为一线防疫志愿者的子女捐赠了800份初高中课程,合计16000课时,价值254.4万元。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乐客城集团副总经理祁晓告诉记者:“疫情期间,社区的志愿者冒着风险为我们保驾护航,他们无私奉献,不求回报,他们是无名英雄,我们应该向他们致敬。为志愿者进行捐赠,是为了表达我们企业的感恩之心,也是企业在疫情之下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

仪式结束后,李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旭梅告诉记者:“基层的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志愿者在其中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很多老党员志愿者坚守岗位两个多月,一天不休息,很令人感动。辖区企业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自愿为志愿者进行捐赠,也很令人感动。相信我们携手战‘疫’一定可以共同开创良好的发展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