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动新闻】特朗普又支新招:人体注射消毒剂消除病毒

2020-04-25 05:32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特朗普又给新冠治疗支招了......当地时间23日,白宫举行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发布会,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DHS)科学与技术局高级官员比尔布莱恩当天会上表示,样本实验表明,(一定的)阳光、高温或潮湿条件对病毒(繁殖)不利。听完布莱恩的有关介绍,特朗普随即当场提出“新招”——建议尝试用强光照射、或注射消毒剂的方法治疗新冠病毒感染者。

CNN报道称,特朗普当天在会上建议布莱恩,想办法用紫外线或消毒剂来治疗新冠患者。

“假设我们用强紫外线或非常强的光照射身体,我想你说过,这没有被核实过,(但)你要去试一下。”特朗普建议布莱恩说。

他还补充说:“消毒剂在1分钟内就把它(病毒)灭了。有没有一种方法,我们可以通过注射或者说类似于清洗(的方法)来做类似的事情……尝试一下这样,可能会很有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