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四川路社区:疫情无情人有情,拾金不昧显真情

2020-04-26 18:56 来源:活力西镇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6日讯 4月25日下午,四川路社区走进一位老大爷,他说今早遛弯时捡到一个手包,里面有身份证、钥匙、银行卡、信用卡、手机、近千元现金等贵重物品。社区工作人员看失主身份证是嘉祥路的一位居民,便通过多方渠道联系了上了失主。


失主急匆匆赶来,老大爷认真的核对后,将包交到失主手中。失主称,昨夜下车不慎丢失手包,根本没抱着还能找回的希望。大爷说自己今天跑了好几个居委会,能找到失主就安心了。失主感动中从钱包里拿出一沓现金,塞给老大爷以表谢意。大爷坚持不收,说自己是一名西镇的老党员,为需要帮助的人做这点事儿是应该的。失主感谢社区想办法找到自己,并与大爷再三握手以示敬佩(社区在二人握手后分别予以酒精消毒流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