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举办中国第四个品牌日主题活动

2020-05-08 18:04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是中国第四个品牌日。今年中国品牌日的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役”,品牌力量。

为营造浓厚的服务品牌建设氛围,大力宣传、推介青岛市现代服务业优质品牌,提升服务品牌的市场号召力和辐射力,今天上午,青岛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组织举办服务品牌日主题活动,共同分享服务品牌建设的实践经验,擦亮老品牌带动新品牌,探讨青岛市服务品牌建设工作的创新思路,推动更多的服务品牌脱颖而出、熠熠生辉,为青岛市经济发展助力、为百姓品质生活添彩。

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服务业处相关负责人、联合会领导、文化与品牌专家、联合会服务品牌会员单位代表、媒体记者、联合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主题活动。联合会秘书长主持会议,联合会分管副秘书长宣读《现代服务业优质服务品牌评价规范》征求意见稿并进行解读,青岛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服务品牌单位代表利群集团、银海集团、交运集团、青岛市爱心大姐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京师(青岛)律师事务所、青岛融源影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展示了本单位服务品牌建设主要工作亮点。资深文化与品牌专家杨德才博士做了主题发言与点评。

联合会任振刚会长在讲话中提出:“青岛是品牌之都,不仅有海尔、海信、青啤等一大批工业品牌,更有情满旅途、利群、爱心大姐、银海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品牌。青岛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将在广泛征求业内同行意见的基础上,及时发布《现代服务业优质服务品牌评价规范》团体标准,今年推出第一批青岛市服务品牌优秀案例,举办形式多样的服务品牌研讨会和现场经验交流会,与媒体联手大力宣传推介优质服务品牌,巩固老品牌、培育新品牌,按照‘成熟一批推广一批、发现一批培育一批、储存一批指导一批’的原则形成‘青岛服务品牌’发展梯队,不断加强服务品牌数据库建设,用品牌引领和典型带动,推进青岛市服务品牌建设向高质量发展。推动越来越多的服务品牌不断涌现,使之成为青岛市品牌之都的新名片,让青岛服务走出青岛、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联合会通过服务品牌日主题活动,交流了信息、分享了经验、明晰了思路、坚定了信心,为迎接中国品牌日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相关链接:

“中国品牌日”指的是国务院鼓励各级电视台、广播电台以及平面、网络等媒体,在重要时段、重要版面安排的自主品牌公益宣传,旨在讲好中国品牌故事。2017年5月10日是中国国务院批准设立“中国品牌日”的第一个庆典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