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山东这三所大学公布返校时间

2020-05-15 14:32 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省教育厅公布各学段复学复课时间后,山东已有三所大学公布了开学时间。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

泰安长城路校区

毕业生5月16日返校

山东中医药大学

5月16日起分批开学

山东理工大学

研究生和毕业生

5月19日起错时错峰返校

记者从山东理工大学了解到,日前,学校召开了返校工作部署会,经研究,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和毕业本专科生将于5月19日起陆续错时错峰返校。

此外,烟台市确定各学段复学复课时间:

高中非毕业年级、初中非毕业年级及小学3-5年级,统一于5月20日错时错峰返校复学复课;

小学1—2年级、幼儿园、特教学校于6月1日复学复课,幼儿园和特教学校可按照家长自愿的原则决定幼儿、学生是否入园返校;

校外培训机构于6月份安排线下复课,由各县市区按照“县域同步”原则根据各自实际确定。

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复学复课前,必须通过开学条件核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