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南区举办2020年首期公益性信用修复培训班

2020-05-15 16:31 来源:青岛新闻网党政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5日讯 为加快推动失信企业信用修复,营造良好信用生态环境, 5月15日,市南区举办了2020年首期公益性信用修复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市南区信用办邀请了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青岛格兰德信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来自全区40余家失信企业负责人开展专题培训,详细解读了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系列重要部署;信用联合奖惩机制、信用修复流程、企业加强信用管理的办法等内容。参训企业现场签署了《信用修复承诺书》,表示将积极纠正失信行为,强化企业责任,将信用作为助推企业发展的动力,共同为市南区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市南区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力开展政务诚信、电子商务诚信及涉金融领域失信专项整治,企业失信问题得到有效治理。下一步,市南区将在多个领域加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机制建设,并推动更多失信主体完成信用修复,为优化提升我区营商环境提供信用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