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城阳街道卫生健康工作站开展公共场所"双随机"监督抽检

2020-05-20 10:54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游泳场所抽检。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任俊峰)日前,城阳街道卫生健康工作站对辖区内公共场所开展了“双随机”监督抽检,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双随机、一公开”卫生监督工作,推进公共场所依法依规、规范经营。

本次共抽检公共场所38家,涵盖了游泳、住宿、沐浴、美容美发等行业,卫生监督员重点围绕室内空气、顾客用品用具、水质等方面展开监督检查,同步推进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现场检查的同时还对公共场所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指导,提出合理意见建议。

住宿场所抽检。

此次抽检严格执行全过程记录,留存影音资料,并将重点检查项目检查情况通过移动终端实时上报监督平台。下一步,城阳工作站将继续严格按“双随机”的程序要求,公开、公正、公平对辖区内公共场所进行监督抽查工作,对抽查不合格单位进行处罚并提出整改意见,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追踪检查,督促公共场所规范经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