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省道310躬崔路平度段大中修工程主体提前完工

2020-05-23 16:1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省道310躬崔路平度段大中修工程主体提前完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5月22日从市公路局获悉,S310躬崔路平度段大中修主体工程顺利完工,这标志着该局发起的普通国省道大中修工程“精兵强将攻山头百日会战”首战告捷,成为青岛市8个大中修工程中第一个攻率先完成主体工程的先锋项目。

S310躬崔路平度段(K41+808-K55+327)大中修东起S217朱诸路西至 S310躬崔路,路线长 13.5公里。2019年11月7日正式开工,合同工期至2020年6月30日。项目合同金额4450万元,截至5月20日,已完成投资4050万元。该公路贯穿平度市东南部腹地,连接仁兆镇、白沙河街道多个村庄社区,周边为大沽河白沙河流域,是平度市最主要的高效蔬菜产业基地。该工程建成通车将给沿线居民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进一步畅通沿线物流运输通道,更好地助力突破平度攻势、乡村振兴攻势开展。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郭绍江 解瑄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