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方特“熊出没欢乐跑”5月30日开跑 整体赛程1.5公里

2020-05-24 06:0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健康跑起来!青岛方特即将举办“熊出没欢乐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自方特梦幻王国获悉,为了在儿童节之际为游客们送上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将于5月30日推出“熊出没欢乐跑”活动。此外,5月30日至6月1日,青岛方特夜场将震撼回归。浪漫的烟花和精彩的活动,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欢乐盛宴。

赛程升级,精彩早知道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与去年“熊出没亲子跑”不同的是,此次“熊出没欢乐跑”整体赛程1.5公里,赛程中穿插趣味打卡点,游客们需完成打卡后方可完赛,这一升级为整个活动增添了更多趣味性和挑战性。此外,今年的参赛包和奖牌制作更加精美,设计独特、手感极佳的赛事专属T恤和限量版镂空流沙奖牌,将让今年的“熊出没欢乐跑”更具有纪念意义。

欢乐互动,亮点大揭秘

今年的欢乐跑不仅赛程更精彩,园区互动也将更生动有趣。活动当天,除了“熊出没大明星”们和园区众多IP人物将惊喜现身外,还将有两位重量级嘉宾惊喜降临——“光头强”和“熊二”的配音演员。他们将在“熊出没欢乐跑”的活动现场与游客们一起欢乐起跑。作为一次有趣味、有特色的活动,青岛方特还提倡游客朋友们身着个性服装参与,体验与众不同的比赛之旅。

夜场回归,烟花更绚烂

最令人期待的是,5月30日至6月1日,青岛方特将连开三天夜场!这是自2020年春节以来,青岛方特首次开放夜场。璀璨的灯光将点亮梦幻的城堡,久违的烟花也将在夜空中如流星般绽放。相信夜场的开放将会为游客们的“方特之旅”带来更多惊喜和欢乐!

“熊出没欢乐跑”火热招募中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熊出没欢乐跑”报名现已正式开始,报名将于5月25日截止。不论你是家有“神兽”的“超级”父母,还是热爱运动的年轻人,都可以报名参与!

(记者 胡相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