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相约时尚青岛云上艺术季 来听“好久不见”流行金曲演唱会

2020-05-26 12:24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宋波鸿)“好久不见”,是特殊时期每个人心底共同的思念。5月30日晚,青岛演艺集团歌舞剧院现代乐团精心创排的《“好久不见”流行金曲演唱会》,将为观众唱出心底的思念。据介绍,《“好久不见”流行金曲演唱会》,集合了最新网络流行音乐在内的多元素现场演出,其中很多原作品将通过全新配器改编后呈现给大家。

全场演唱会将由歌舞剧院电声乐队伴奏,还将有独唱、重唱、和声伴唱等演唱形式轮番登场,歌舞剧院资深歌手王广镔、宋英智、李晓宁、刘承昊担纲主唱。《野狼DISCO》《贝加尔湖畔》《星》《Dancer Monkey》《只要平凡》《风的季节》《光年之外》《月半小夜曲》《朋友2020》等好听的流行歌曲,都将通过青岛新闻网等网络直播平台,为您精彩呈现。

不仅如此,演唱会还邀请了青岛本土原创歌手加盟助阵,他们将带来《八大关》等一批优秀获奖作品,也带来了青岛原创音乐的深情和力量。此外,演出直播现场,网友还可以跟演员和乐队进行线上互动交流,甚至还可点播自己喜欢的歌曲,由歌手即兴表演。5月30日晚19:30,《“好久不见”流行金曲演唱会》让大家在那些优美的、真诚的旋律里,重逢相遇!

为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艺术生活,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演艺集团,推出2020“时尚青岛”云上艺术季活动。活动将贯穿整个5月和6月。不管你是高雅艺术的拥趸,还是流行音乐的铁粉儿,不用买票,无需聚集,在这里,你就可以得到超乎想象的高级艺术享受。

2020“时尚青岛”云上艺术季,将让艺术带给我们抚慰心灵的温暖,和勇敢前行、追逐梦想的力量;让山海之间的青春之岛,以艺术的柔姿漫步云端,以时尚之名,与世界热情相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