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安顺路打通工程取得新进展 衡阳路遵义路段启动

2020-05-26 15:36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行风在线
分享到:

5月26日,李沧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学辉做客《行风在线》时,有市民咨询安顺路打通工程的推进情况,刘学辉回应,安顺路打通工程是疏解青岛北站交通拥堵的重点工程,也是难点工程,虽然一直在积极推进,但与广大市民的期望还有较大差距。目前,衡阳路到遵义路一段正在办理土地和规划的相关手续,下一步将启动正式施工。

刘学辉介绍,安顺路打通的主要困难就是沿途多家企业的征迁工作,由于涉及整体搬迁或者转产,因此搬迁资金需求量和谈判难度都非常大。

刘学辉透露,随着新机场的转场工作日益临近,安顺路打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下一步李沧区会将安顺路打通工程推荐列入全市“十四五”重点项目,加快工程进展,方便市民出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