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中创恒泰主场选址莱西 黄海青港4场热身赛对手确定

2020-05-27 05:40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刘文超)5月26日11时30分,在崂山足球公园训练场,锁定2020赛季中乙名额的中创恒泰正在紧锣密鼓备战新赛季。现阶段,球队安排每天一练,在慢跑热身结束后,球队先后进行三色分组对抗、边路传中射门、全场冲刺跑等训练科目。在主教练周新的率领下,球队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备战状态。记者在训练现场注意到,许多队员都相互调侃着最近“瘦了”,“黑了”,而谈到个人以及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时,队员们都表示一定要专心训练,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帮助中创恒泰在中乙联赛站稳脚跟。

与老队员签订职业合同、接洽遴选试训球员、主帅构架教练组成员……,从岛城草根足坛霸主升级为职业球队的中创恒泰,需要着手准备的细节还有很多,但当务之急还是确定球队新赛季主场。记者向俱乐部中创恒泰求证获悉,俱乐部已初步决定将2020赛季的主场放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而这里也是另一支中乙球队青岛红狮的主场。此前球队将主场放在市区的方案无法实现,但俱乐部在逐步走上正轨后,球队日常的训练场有望放在市区内。

在2019赛季中冠联赛全国总决赛中,中创恒泰曾四度主场作战,其中有三次坐镇青岛国信体育场辅助训练场,还有一次则位于海阳市。据了解,中创恒泰俱乐部计划在每个主场比赛日安排往返于莱西与市区的大巴车,搭载球迷前去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曾承接过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幕式的莱西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各方面条件一流,而在铺设全新草坪后,这里的足球场堪称中乙顶级。俱乐部工作人员也表示,主场确定以后,可以将精力放在其他安排上,不会因为繁琐的场地细节牵扯更多精力。

此外,参加2020赛季中超联赛的黄海青港已在上海康桥基地展开集训,在为期4个星期的集训时间里,黄海青港将先后与2019赛季中乙季军泰州远大、2019赛季中超季军上海上港、2019赛季中国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进行交流热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