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浓浓烟火气!即墨古城夜经济主题活动即将启动

2020-06-05 18:56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即墨古城。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新闻网从即墨古城获悉,即墨古城“悦即墨·夜古城”夜经济主题活动将于6月中旬启幕,打造一场文旅融合的夏夜饕餮盛宴。

目前,即墨古城的不少商家在夜间已经开始预热,让市民游客充分体验即墨当地风味,烟火气满满,拉开了即墨古城夜经济的序幕。

“悦即墨·夜古城”是即墨古城为提振夜间经济,繁荣夜间消费,在去年6月-10月,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业态打造的夜经济主题活动。这一活动不仅使即墨古城成为“超级流量”IP,活动期间,内部商家销售额大幅增长,开业商家数量较同期增长67.01%,而且助力即墨古城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夜间经济样板,荣获“青岛城市夜经济地标”奖项。

2020“悦即墨·夜古城”夜经济主题活动在2019年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届时开幕式将通过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的方式进行,邀请广大市民、游客参与免单节、看灯光秀、嗨啤酒节、看捕快巡街、听民谣弹唱、逛文庙上城墙、拍汉服玩穿越、与网红达人“一起”打卡。

活动期间,部分古城商家将身着汉服、民国服装等体现品牌特色的服装,进行才艺表演等,还将不定期推出商家免单节、秒杀、团购等活动。市民游客不仅可以在这里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小吃、美食,嗨一把啤酒节,还可以逛夜市、文化大集,跟网红直播团购各类优质商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