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见义勇为基金会两万元善款送给平度救人英雄

2020-06-09 14:41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见义勇为基金会两万元善款送给平度救人英雄 。

青岛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上午,青岛市委政法委副局级领导干部俞志清、青岛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工作人员到青大附院本部重症医学科二病区,看望慰问平度市“扯被”受伤人员宋玉武,并送去慰问金两万元。

6月3日早晨7时许,平度市同和街道一中年女子跳楼轻生。50岁的货车司机宋玉武发现后第一时间报警,与现场群众立即联手营救。遗憾的是,女子坠楼后砸中宋玉武头部,造成其颅内血肿和全身多处骨折,女子不治身亡。宋玉武被送到平度当地医院救治,随后被转往青大附院本部接受进一步治疗。

事件发生后,平度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到医院协调救治并看望慰问宋玉武家属,送去一万元救助金。同时,立即启动见义勇为认定审核工作。

目前,9名“扯被”救人的市民已确定6人,另外3人,平度市见义勇为协会已于6月7日在各大新闻媒体和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全城寻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