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大启动山东首场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600余位毕业生参与

2020-06-09 18:14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大启动山东首场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1000余岗位吸引600余毕业生应聘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青岛大学日前举行“就选山东”山东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这是疫情防控条件下青大组织的首场现场招聘会,也是山东省2020年首场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32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现场招聘会,主要涉及新制造、新材料、新化工等行业,提供包含技术研发、管培生、机械电子、工程设计、电气电力、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各类岗位1000余个,600余位毕业生参与招聘。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招聘会安全有序进行,青大在前期研究通过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线下校园招聘管理办法》,制定了疫情防控计划和应急预案。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可以申请进校招聘,其中省外用人单位须出具参会三天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和山东省健康绿码,省内用人单位须出具山东省健康绿码(招聘人员中有五类人群的,还需要出具参会三天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招聘人员须持相关证件并测温正常方可进入会场。招聘会会场设在室外,确保通风良好。青大在会场入口和每个用人单位展位前划定一米线间隔标记,毕业生在入口处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会场。每30分钟时段内,限定100人在会场内参与应聘。

据介绍,目前青大共有5200余名毕业生在校。青大本周已经预约了三场招聘双选会,还有多场专场宣讲会,预计进校单位达到100余家。为了让毕业生及时了解这些招聘活动,学校点对点向毕业生发送信息。为了让未返校的毕业生也能参与招聘,线下专场宣讲会将进行同步直播。青大还安排了专门的面试室,可以同时进行线上和线下面试。

(记者 王沐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