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最新可复课校外培训机构名单发布,市南213家、崂山40家

2020-06-13 13:1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前几天,

播报了

部分区市可复课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

今天,

市南区、崂山区可复课

校外培训机构名单来了!

市南区

从市南区教体局获悉,为贯彻落实青岛市关于校外培训机构复学复课的通知要求,全面保护师生健康安全,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对200余家提出复课申请的培训机构开展了实地核验工作。

欢迎广大市民监督,如有异议,请拨打监督电话0532-88729366。

市南区第一批通过核验的培训机构名单

↓↓↓

图源:市南教育体育

崂山区

6月8日至12日,崂山区教育、卫健等部门继续联合对校外培训机构复课条件进行核验,现将第二批通过核验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予以公布(截止到6月12日)。通过核验的校外培训机构可于6月13日开始错时错峰安排线下培训。

未通过核验或未经过核验的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一经发现,将按照相关规定追究举办者责任。

监督电话: 0532-88996836。

崂山区第二批通过复课条件核验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

(截止到6月12日)

↓↓↓

图源:综合自崂山教育

家长们周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