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首创!车展开进办公园区 50款热门车型受青睐

2020-06-11 08:14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1日讯(记者 黄晓)昨天上午,青岛首届园区购车节启幕,首站落地青岛软件园。在软件园工作的白领们惊讶地发现食堂附近的空地上竟然办起了车展,从五菱、吉利到宝马、奔驰,21个主流品牌携50款适合白领的热门车型亮相软件园,吸引了众多在附近工作的上班族前往围观咨询,当天现场达成6台成交,收集意向客户200多组。

园区车展引围观 白领当场拍板买车

“第一次在写字楼园区里办车展,是很好的线下拓客渠道。这边办公的白领跟我们的客群定位有重合,所以就来参展了。”青岛三合奔驰的销售顾问陈凯介绍说,“针对年轻白领客群,我们带来了A级车、C级车、GLB和B级车,都是年轻人喜欢的车型,且宜家宜商。其中20-30万区间的A级车优惠完在20万以内就能买到,B级车大约20-25万,C级车和GLB在30万左右,结合车展和即将到来的618活动,价格优惠力度大,现在买车还有代金券、附赠原厂出品的各种实用礼品。”

奔驰展出了A级、B级、C级和GLB车型。

除各经销商优惠外,针对园区购车节,青岛新闻网还推出了“交9.9元抵500元购车款”的促销活动,可在经销商优惠活动上叠加使用。现场,前来看车的黄先生当场支付了9.9元购车意向金,他告诉记者:“最近刚好准备换车,看好了丰田的RAV4荣放,喜欢这个车的自适应巡航功能,驾驶更安全省心。而且相较于之前的轿车,SUV空间更宽敞,适合一家人周末出游。价格方面跟我之前了解的差不多,现在能多省500元,还增加了贴膜、底盘装甲等礼包,比较合算,下定决心就买了。”

在软件园上班的黄先生与妻子当场决定购入RAV4荣放。

此外,也有不少趁午休时间来看热闹的白领,了解当前各品牌的新车配置和价格优惠,可以与有需要的亲友同事分享。正在讴歌展位看车咨询的李女士说:“吃完饭正好来逛逛,虽然近期没有购车计划,但不妨碍来了解下不同品牌的风格和新车配置,有需要的时候可以有的放矢,也能推荐给亲友。这种形式挺好的,方便了我们上班族,同事中也有要换车的人,一会儿回去就跟他们说下可以来看看。”

午休时间,不少白领问讯前来参与活动。

新能源车备受关注 续航能力不断增强

除了传统热门品牌和车型,享受政府补贴的新能源车近年来也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本届车展为新能源汽车开辟了专门的展示区域,广汽新能源、小鹏汽车、蔚来、宝骏新能源纷纷亮相车展。

新能源车展区。

五菱集团携新宝骏、Mini和E系列参展。青岛五菱宝骏市场总监王梅丽介绍说:“像新宝骏RM5,适合有升级换代需求的二孩家庭;而RC6则适合喜欢酷炫、时尚的年轻人,有智能互联功能,可以通过语音与系统互动发微信,安全便利。市面上其它品牌20-30万左右的中等车型所配置的智能互联功能,我们十万左右的车型就能实现。并不是因为配件品质差,而是因为我们的产量大,在配件采购时能拿到更优惠的价格。”此外,她还推荐了适合“地摊经济”的E200和五菱宏光Mini,其中黄岛工厂生产的五菱宏光Mini有6000元的政府专项补贴,补贴后标配售价仅23800元。针对青岛新闻网推出的“9.9元抵500元购车款”的促销活动,五菱再让利500元,即交9.9元购车意向金在五菱展位可抵扣1000元现金购车款。此外,现场还有“9.9元抢小E 15天体验权”活动,让消费者先试驾后买车。对于此次商务园区车展,王梅丽认为形式非常新颖,对旗下的新宝骏销售极有助益,她希望之后主办方能组织社区车展,真正开到老百姓的家门口。

适合出门摆摊的宝骏E200。

现场,广汽新能源带来了埃安S、埃安LX和埃安V三款新能源车。其中埃安V是将于6月16日上市的新车,是一款纯电动智能SUV,实现了L3级别的自动驾驶,预售价17万起。经介绍,这是该车型首次在青岛展出,参加完本次车展后,这辆展示车将连夜送往其它地区进行展示。目前,埃安V预售可享12项权益大礼,如赠送价值1.5万的一键遥控泊车,特殊颜色加黑色车顶,3年免费质保和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等权益礼。广汽新能源青岛瑞明达4S店总经理陈敏说:“这是第一次把车展放到了写字楼楼下。以前看车展大家通常都要开车去挺远的地方,现在车展开到了办公园区里,白领们午休时间就能来了解不同品牌、不同车型,非常方便,节省了时间。”对于消费者担忧的新能源车续航能力不足的问题,陈敏介绍说:“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新能源车的续航能力其实已与普通燃油车相当。像这次参展的埃安S续航可达410-510公里,埃安LX的续航能力更强,可达650公里。使用充电桩快充从30%到80%电量仅需半小时左右。另外,广汽新能源已成功研发了能实现‘超级快充’功能的石墨烯电池,仅需8分钟就可以将电池充电至85%,充电时间与传统燃油车的加油时间相当。目前新电池已进入实车装配阶段,将率先搭载用于Aion系列车型,不久之后将与大家见面。”

园区白领被广汽新能源埃安V吸引,上前咨询充电与续航情况。

今年4月起,为进一步促进汽车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青岛市启动了“2020年汽车惠民消费季”活动,通过政策扶持、金融助力、商家优惠等多项措施,以线上线下展会促销的形式,鼓励市民购车,以此激发消费活力、提振全市消费信心。记者从现场参展经销商处了解到,进入4月后,岛城汽车消费市场已逐步回暖,各项促消费活动的拉动效果已然显现。

“园区购车节”就是针对当前情况的一次创举,活动首日,便达成了6台成交,收集意向客户200多组,取得了极佳的效果,为恢复和提振岛城汽车消费贡献了自己的智慧与力量。据了解,本次“园区购车节”将在青岛软件园展出两天,今天仍将继续,家住附近或感兴趣的市民也可前往参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