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民建市南基层委员会宣讲慧企政策 促进会员企业发展

2020-06-14 18:39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张力伟)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让会员企业充分读懂、运用好近期省市两级政府出台的各项慧企政策,使得会员企业能真正受益、帮助会员企业渡过现下的难关,12日民建市南区基层委员会联合河北商会、河北银行和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慧企政策宣讲,从税收、社保、法律及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等多个角度对相关政策进行宣讲,以保证会员企业能够多层次、多角度、更深入地掌握政策,真正能让慧企政策落地、生效。

来自市社保事业中心、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税务局、河北银行以及德衡律师事务所的五位专家对政策进行了解读,内容翔实、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际操作指导,与会企业家们大呼本次活动来的太及时了,让大家充分了解近期各项惠民、慧企政策。

本次活动是民建市南区基层委“同心思源专家站”的专题活动之一,也是民建市南区基层委与河北商会的再度合作,双方都致力于为会员企业提供帮助,均期待今后能有更多的合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