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争分夺秒 双元路与双积路节点立交桥工程完成52%

2020-06-15 10:0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记者从青岛高新区建设部了解到,双元路与双积路节点立交桥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总工程量约52%,计划今年年底前建成通车。

双元路与双积路节点立交桥工程位于双积路与双元路交叉口处,是规划双元路高架快速路的起点和南侧双埠立交的重要补充,是“十三五”期间青岛市交通运输发展规划与重点公路建设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显著改善从市区进出高新区方向的交通状况,有效缓解该节点处拥堵情况,可实现市区、东岸城区与胶东国际机场、高新区、上合示范区等地之间的互联互通,促进区域经济联动发展。

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建设部将积极协调协助城阳区交通运输局及时解决制约施工的有关问题,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双元路与双积路节点立交桥工程如期建成通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