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清凉一夏!青岛东方影都融创水世界6月24日重启

2020-06-15 15:5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天气越来越热,大家的玩水兴趣日渐浓郁。记者从融创文旅集团获悉,6月24日,东方影都融创水世界将畅爽归来。

融创水世界作为青岛东方影都的明星项目,自开业以来一直备受游客推崇。历时数月等待后,经过升级改造和精心筹备,融创水世界将再度携精彩清凉归来,为游客带来更多欢乐。记者了解到,不少游客心心念念的水上超强欢乐组合早已经准备就绪。为确保入园游客安全健康,工作人员反复进行测试确保游乐设施正常运转,同时对每个游乐设备进行全面消毒。

乐园工作人员介绍,即将酷炫归来的网红龙卷风暴是游客必玩项目TOP1,在12米的高速滑道中坠入巨大喇叭滑梯,猝不及防的失重感中迎接一波又一波的心跳加速是这个夏天最刺激的事情之一。如果带着孩子一起来体验的话,那不妨去童趣无限的阳光水寨肆意玩耍,滑梯组合、菠萝桶及随处可见的喷射阀将带你开启一场水上“大冒险”。而滑道柔和、水深适中的活力港湾也是小朋友们狂欢的主场。

此外,为庆祝开园回归,青岛融创水世界在畅爽欢乐的同时,推出了超值优惠。6月14日至6月20日,开始发售水世界预售票,往年同期票价为180元的融创水世界成人票,开园期间仅售99元(使用时间为6月24日至6月30日指定日期)。此外,青岛融创水世界还针对小朋友推出优享票价,6月24日至8月31日期间,1.5M以下儿童享超值9.9元门票(每名儿童需至少一名成年人陪同)。

(记者 杨琪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