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倒计时 这项补贴还未申领的企业抓紧了

2020-06-29 05:4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28日从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实现稳就业、保经营,青岛市推出稳岗返还和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等企业补贴政策。

其中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是指青岛行政区域内的各类企业,在2020年2月10日到3月10日期间复工并新吸纳就业,并与其签订1年及以上期限劳动合同、缴纳职工社会保险费的,可按照新吸纳就业人员每人10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该政策须在6月30日前申领,逾期不再受理。

目前,稳岗返还和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两项补贴申领已经进入倒计时,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也友情提示,符合条件尚未申领的企业们抓紧时间申领。

(记者 任晓萌)

附录申领流程:

申领条件及流程

此外,网上提交申领补贴信息后,也可在线查询补贴进度:

其中,“终审标志”栏如显示“审核通过”,便表示申领成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