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来自青岛车展现场的报道 专访车模女孩孙小媛

2020-06-29 13:45 作者:庞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庞为 摄影 刘明元 苗玮)她是抖音短视频网红,她是直播带货女王,她是青岛很有名气的淘宝模特,她还是青岛车展上受人瞩目的车模。青岛女孩孙小媛,这是她第十年参加青岛车展了。凭借较高的专业素质和专注精神,多年来她赢得了展商、观众和摄影师们的广泛认可,有孙小媛站台的品牌总是镜头关注的焦点。利用车展间隙,青岛新闻网记者对孙小媛做了专访,请她谈谈做车模的感受。

青岛新闻网:每年青岛车展,在网络上以及各种线下活动中都能看到你的身影,车展期间是不是很忙?

孙小媛:今天车展上的演出开始几分钟之前,我才从其他带货直播活动上赶回来,生怕耽误了车展的走秀和表演。虽然我不是专职车模,车模只是我工作中的一小部分内容,但我非常重视这一块的工作,或许它的收入不算高,但我很热爱这个舞台。

青岛新闻网:这已经是你第十年参加青岛车展了,对吧?

孙小媛:是的,因为从小接触文艺,我从16岁就开始兼职做车模,参加青岛车展已经是第十年了。之前也有跟很多汽车品牌合作过,后来大家每年都是在凯迪拉克的展台看见我,和这个品牌的合作也有8年了。

青岛新闻网:只要有你出现的表演和你站台的时刻,都是观众和摄影师关注的焦点,大家都很喜欢你,你觉得是什么打动和吸引了大家?

孙小媛:其实我对自己的外形并不是很自信,但可能我每天面对镜头积累的经验多一些吧,一站在镜头前就会自信起来。我希望传递给大家专业、自信和正能量的形象。

青岛新闻网:除了模特,你还从事着直播、自媒体等很多新潮时尚的工作,你怎么评价自己的工作?

孙小媛:车展期间,除了完成车模的工作,还要利用车展空隙休息时间直播,拍摄短视频完成每日的更新,真的是很辛苦。但我始终觉得每一份工作对我来说都来之不易,我非常珍惜每一次工作和展示自己的机会。比起朝九晚五的安逸,我还是更喜欢现在每天充满挑战的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