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中山路人行天桥拆除完工 中山路胶州路丁字路口现原貌

2020-06-29 20:22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宋波鸿)历时近一个月,中山路人行天桥拆除工作正式完工。今天下午,青岛新闻网记者来到中山路探访发现,这座34岁的人行天桥已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中山路与胶州路更加通透的丁字路口。

中山路人行天桥拆除工作自5月26日正式启动以来,牵动着全青岛人的心。6月9日晚,天桥拆除进入动工阶段。

始建于1986年的中山路人行天桥,位于市南区中山路与胶州路交叉口,当年为疏解中山路人流而建成,架设于原国货商场、原新华书店、原青岛环球体育用品商店之间,由丫型主梁和三组梯道组成。

5月26日正式启动拆桥工作以来,市南区政府秉持“交通安全、风貌保护、交通功能”的原则,前期组织规划、市政交通等方面的专家对拆除设计方案进行了充分评审论证。随着天桥拆除工作的完工,中山路整体改造工作也将进入下一个阶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