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雨雨雨 青岛隔三差五就下雨 到底什么时候晴?

2020-06-30 05:40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blob.png

“今年雨水怎么这么多?”不少人发出这样的感慨,端午节期间雨水就不断,这才刚“晴朗”了两天,雨就又安排上了。

blob.png

而且除了雨还有风,让你连伞都打不住!

29日16时30分,青岛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blob.png

受海上气旋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我市沿海地区北风4到5级阵风7级转3到4级,海上6到7级阵风9级转5到6级。

blob.png

blob.png

小编从青岛市气象台获悉,6月29日01时至16时,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23.3毫米,其中黄岛区最大,达到55.4毫米。

blob.png

本周,青岛的雨还将“连绵不绝”,进入汛期以后,天气调整非常大,提醒市民查看最新天气预报,出门记得携带雨具,提前做好出行打算。

blob.png

blob.png

强对流天气对工农业生产、室外作业、户外活动、露天设施及防雷安全等影响大,易导致灾害损失,提醒市民提前做好防雷电、防大风、防强降水、防冰雹等工作。

还要提醒大家,进入汛期以后,天气调整非常大,预报要看最新的,本来没雨说不定就有雨,本来说有雨的日子说不定就没雨了。所以出门还是要记得带把伞啊~

(青岛全媒体记者 吴帅 孙启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