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7月1日起青岛市区公交开启夏季空调 每人次2元

2020-06-30 11:4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记者从青岛市交通运输管理局了解到,随着夏季炎热季节即将到来,根据《关于公交线路相关票价政策的通知》(青价格〔2018〕33号)要求,“市区配备空调设备的公交车夏冬两季符合条件的全部开启空调。实行季节性票价,开启空调时票价为每人次2元,不开空调时票价为每人次1元,使用琴岛通卡乘车实行8折优惠。空调开启时间为每年的7月1日至9月15日、12月1日至次年的3月15日止。”市区具备条件的公交车辆按时开启夏季空调。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全面精准开展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的通知》(国卫明电〔2020〕344号)和交通运输部《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四版)》相关要求,公交企业在空调开启前开展相关消毒检修,定期开展消毒工作,空调开启期间按照外循环方式进行通风,同时按照“一圈一通风、一圈一消毒”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交车辆消毒、通风等工作,确保公交车辆通风消毒措施落实到位,为市民提供安全可靠的乘车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