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西海岸多所高中启动建设 普高录取率将达到68%

2020-06-30 14:08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行风在线》视频截图。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张磊娜做客《行风在线》时介绍,目前,西海岸新区多所高中启动建设,2020年西海岸新区普高录取率将达到68%。

西海岸新区多所高中启动建设

张磊娜介绍,西海岸新区现有普通高中一共有17所,其中东区现有公办普通高中4所、民办普通高中2所,能够满足东区普通高中的就学需求。随着初中就学人数的不断增长,为满足未来高中入学需求,西海岸新区已经在西区开工建设了维多利亚湾高中(36个班),2021年启用; 7月份启动建设城南高中(48个班),2022年启用;按实际需要,适时启动殷家河片区高中、灵山卫片区高中建设,持续提高普通高中招生入学比例。

青岛二中西海岸校区最新进展

张磊娜透露,根据青岛福瀛集团与青岛二中的协议,双方将在西海岸新区建设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的民办学校——青岛福瀛学校。该学校计划于今年9月份开工, 2022年6月份完工,争取于2022年9月达到招生条件。

据介绍,学校位于嘉陵江路南白云山路西,占地面积6万5千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8万多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2亿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