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抢券啦!支付宝联手市北崂山在台东商圈、金家岭商圈举行717生活狂欢节

2020-06-30 16:53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6月30日记者从青岛市大数据局获悉,为促进“六稳""六保”工作,培育富有活力的数字经济,带动消费回暖,市大数据局推动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联合市北区、崂山区在台东商圈、金家岭商圈,将于7月1日至17日举办“717生活狂欢节”活动。

支付宝从7月1日起连续17天发放全国通用消费券,此次发券补贴总规模高达100亿。届时,市民朋友可进入支付宝搜索“717”进入领券页面,每天在活动页面展示的多个时段都可参与抢券。

据悉,市大数据局全面深入落实市政府关于促进消费的工作部署,以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为抓手,通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手段释放消费活力,促进经济复苏。推动吃住行及旅游、休闲等服务在线化发展,培育以数据为驱动力的全渠道消费大数据应用示范,支持实体店、骨干商贸企业、大型商超等市场主体依托知名电商平台支持发展数字商务新业态。同时,积极发展新零售,推动产业集群电商化发展,培育青岛数字经济。

(记者 任晓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