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党在我心中" 青岛六十六中举办建党99周年庆祝大会

2020-06-30 17:55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韩彤彤)29日下午,青岛六十六中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庆祝大会。会议表彰了上年度优秀党员,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大会由学校行政党支部书记王坚主持。

“尽管我还不是一个共产党员,但源于景仰,发自热爱,我愿意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已,愿意用人生最高尚的追求作为我的人生信仰、思想信仰。”会上,青岛六十六中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成方岩发表“源于景仰发自热爱”的主题演讲。

共产党员代表、第二教师党支部书记姜莉以“不惧风雨路迈步新征程”为主题发表演讲。她回顾了自己从一名学生到教师再到共产党员的成长过程。“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除了要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要掘自身潜力,提升自身能力,为全年级教学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复学以来,姜莉与高三各位老师针对高考延期一个月的实际情况,梳理各学科考纲,制定出延迟开学期间尖子生、临界生、中等生、学困生分包工作方案,帮助学生科学备考。

在“我来上党课”的环节中,青岛六十六中党总支书记高会香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有了一次特别的经历,数月以来,国家在抗击疫情方面取得的成果让我们发自肺腑地感叹:关键时刻,充分显示出中国共产党能够领导全国人民办大事、办成事;关键时刻,更能彰显我们中国的制度的显著优势。”借由这段话,高会香书记引出党课的题目——关键时刻,更见中国制度之优势。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会议还对学校2019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青岛六十六中也迎来了建校95周年华诞。作为一所百年老校,青岛六十六中将坚定“求真务实、守正出新”的信念,再创老校辉煌。会议最后,在“求真讲坛”中,青岛六十六中校史馆创办人韩体德主任带来“求真讲坛”第二讲“红色文化薪火相传”,与大家重温学校的革命历史与红色文化。

建党99周年庆祝大会是一次特别的思想教育,学校党组织希望通过举办“党员在我心”的活动激发学校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