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矫曙光调研中能俱乐部 U17梯队周四过招U16国少

2020-06-30 18:18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 (记者 刘文超)昨天,青岛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矫曙光同志前往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调研。而这也是继6月24日上午调研青岛中创恒泰后,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再次调研中乙球队。市足管中心负责人田卫国、副主任刘洪山,俱乐部顾问周鹏举、总经理黄建等陪同调研。

矫曙光副局长首先听取了俱乐部工作汇报,对俱乐部今年设立的冲甲目标和青训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俱乐部给青岛足球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俱乐部在中乙联赛中良性运作,稳扎稳打,取得优异成绩,重新回到更高的发展平台,继续保持青训工作在国内的领先地位,为青岛市足球事业发展和足球名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足协均将在2020赛季全力支持中能冲甲。中能俱乐部顾问周鹏举表示,通过聘请全新的教练团队、引进多名实力不俗的新援,中能的实力明显提升,训练水平非常高,队内的竞争氛围也很浓厚,2020赛季冲甲成功的希望很大,“俱乐部的梯队建设也很完善,后备人才基础非常雄厚,16年来为青岛足球乃至中国足球的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

中能俱乐部总经理黄建表示,围绕冲甲目标,投资人乔伟光和中能集团在资金等方面给予了俱乐部更大支持,俱乐部有信心在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足协的领导下为“振兴青岛足球,燃放城市激情”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前段时间天天训练的中能一线队球员目前正在享受一个小长假,将于7月2日复训。而正在备战亚少赛的中国U16男足主动邀请许翔执教的中能U17梯队切磋技艺,两队将于7月2日在潍坊过招,然后于7月14日在青岛再决雌雄。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U16男足的28名球员中目前有两名青岛籍新秀,分别是来自黄海俱乐部的守门员栾毅和来自中能俱乐部的后卫李苏达,李苏达在前几天还跟随一线队训练并在队内对抗赛当中出任左边翼卫,表现可圈可点,在该场比赛后,李苏达就已前往国少队报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