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视频】"后浪"来袭!青岛新警亮相 被惊艳到了?

2020-07-02 18:19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警亮相。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上午,青岛市公安局举行2018年度录用民警赴特警锻炼结业式暨2019年录用民警开班式,2018年度录用民警89人及2019年度录用民警38人参加会议。

青岛新警亮相。

青岛新警亮相。

青岛新警亮相。

青岛新警亮相。

仪式上,由2018年录用民警进行了队列会操、拳击操、小组战术射击、持枪战术汇报演练。他们精神振奋、士气高昂、气势如虹,口号声如洪钟、报数铿锵有力、踢腿虎虎生风、提盾刚劲有力、劈砍重心稳固;他们配合默契、随机应变、快速反应、精准射击;他们以过硬的训练作风和精湛的技能,充分展现了新警忠诚担当的战斗精神、英勇善战的过硬本领、敢打必胜的高昂士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