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下周二起,青岛这些地方限行!

2020-07-03 20: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考试季即将来临

平度市公布中考高考封路路段

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青岛五十八中为毕业生送上橙子,祝愿“心想事成”

平度高考中考封路路段

高考期间

高考期间部分路段、部分时段实行限行。以下路段在7月7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7月8日下午14:00—17:00;7月9日、10日上午7:00—12:50,下午14:00—17:30四个时段设置通告牌和警戒线,禁止机动车辆(有通行证的高考专用车除外)通行;在7月6至9日晚禁止车辆鸣笛。

(1)天津路路段:从永州路至福州路。

(2)沈阳路路段:从永州路至福州路。

(3)天津路路段:从兰州路至锦州路。

(4)泉州路路段:从青岛路至胜利路。

(5)珠江路路段:从泉州路至衡山路。

(6)衡山路路段:从珠江路至胜利路。

(7)兰州路路段:从天津路至大连路。

(8)广场西路路段:从代家庄新村南门至柳州路。

(9)新村路路段:从北京路至广场西路。

(10)新朝阳路路段:从华侨中学东大门至李家站村西路口。

中考期间

中考期间部分路段、部分时段实行限行。以下路段在7月13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3:30,7月14日上午8:30-11:00、下午1:00-5:30,7月15日上午8:30-10:40,下午1:30—3:30,7月16日上午8:30-10:30、下午1:30-3:30,设置通告牌和警戒线,禁止机动车辆(有通行证的中考专用车除外)通行,禁止车辆鸣笛。

(1)杭州路段:从青岛路至红旗路。

(2)胜利路段:从师范东至杭州路。

(3)人民路路段:从泉州路至广州路,同时设置禁止鸣号标志牌。

(4)广州路路段:从人民路至天津路,同时设置禁止鸣号标志牌。

(5)青岛路:自铜牛标志物至现河桥路段,同时设置禁止鸣号标志牌。

(6)锦州路路段:从天津路至南京路。

(7)南京路路段:从锦州路至后戈庄路口

还有这条消息也事关中高考!

6月19日,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六部门联合下发《关于继续开展“为考生送安静”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联合开展为考生送安静活动,加强对各类环境噪声污染的监督管理。

6月22日至7月20日,重点控制时段为每晚20点至次日6点,在此期间,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定的夜间环境噪声标准,所有可能产生噪声污染的单位和个人,必须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产生各类环境噪声污染。

“为考生送安静”活动期间,昼间以各学校周围为重点监控区域,夜间以居民住宅、科研文教集中区为重点监控区域。

通知要求,各有关单位根据各自职责,对夜间产生噪声污染的项目从严审批,加强中高考期间的日常监督管理,对相关环境噪声污染的违法行为依法实施行政处罚。考试期间,安排专人对考点周边进行不间断的巡查,加密巡查频次,确保有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如果大家在中高考特护期间

有发现违规噪声扰民问题

欢迎举报!

举报电话:12345

鲲鹏展翅九万里,

长空无崖任搏击!

加油!少年!

你的努力不会被辜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