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中能小将王韬入选U19国家队 中乙联赛最早8月开赛

2020-07-04 13:07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刘文超)随着2020赛季中超联赛开赛日期的确定,中甲、中乙联赛的备战工作也有了眉目。相比于有外援参加的中甲联赛,没有外援参加的中乙联赛确定开赛时间相对容易不少。7月3日,中国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关于U19国家男子足球队2020年第二期集训的通知。通知中称,中国足球协会将于2020年7月9日至7月29日组织U19国家男子足球队进行本年度第二期集训。虽然只是一则简单的集训通知,但包含的信息量依然不少。中国足协组织此次集训是为了进一步做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参加中乙联赛的备战工作。由此可见,中超联赛7月25日开打,国家队U19男足第二期集训时间为7月9日至7月29日,这样的时间安排也意味着中乙联赛至少在7月份不会开踢,最快也要在8月份迎来首秀。

此外,足协也公布了第二期的集训名单外,来自青岛中能的王韬继续入选了本次集训大名单。出生于2003年的王韬比同期集训的大多数队员要小,从校园足球中入选国字号的他,目前还是青岛实验初中的一名高二学生。

值得一提的是,这则通知还有两个细节值得注意。一是此前刚刚从鲁能退役的前国脚周海滨将以训练员的身份参加此次集训,辅佐主帅成耀东。另外,这份集训名单中,除了领队刘殿秋以外,还多了一位政治教导员,即乐庸文,显然,这也是吸取了上次集训时的惨痛教训。首期集训中陶强龙、刘祝润、彭号、任丽昊、韩东、何龙海等6名队员严重违反国家队疫情防控规定私自外出,造成了不良后果。

参加此次集训的球员共有37人,具体名单如下:

青岛中能:王韬

广州恒大淘宝:侯煜、和韶麟、凌杰、李佳珩、何鑫杰

北京中赫国安:乃比江·莫合买提、梁少文、段德智、冷季轩、陈彦朴、胡嘉祺、阮奇龙

上海上港:吕坤、王逸伟、郭通

江苏苏宁:马辅渔、郑雪健、黄子豪

山东鲁能泰山: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苏毕·阿布力米提

河南建业:阿布拉汗·哈力克

上海绿地申花:金顺凯、朱启文、朱越、周正凯、费尔南多、宋润潼

北京人和:李世森

浙江绿城:应宇潇

梅州客家:梁伟棚

江西联盛:易县龙

武汉三镇:刘轶恒

浙江毅腾:陈宇浩

北京三高:李昌祎

陕西足协:艾菲尔丁·艾斯卡尔

深圳足协:谷文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