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中超测试赛青岛黄海1比1大连人 “足球城德比”握手言和

2020-07-05 15:04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足球城德比”握手言和

中超测试赛青岛黄海1比1大连人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4日下午,中超测试赛在大连赛区打响,对阵双方为中超新军青岛黄海青港队与东道主大连人队。青岛和大连都是国内名声响当当的足球名城,这场测试赛某种意义上可以算是“足球城德比”。青岛队的高翔在上半场先声夺人,大连外援龙东制造点球并主罚命中,最终两队以1比1打平。

2020赛季中超联赛定于7月25日开始,各俱乐部都在积极运作外援归队以及球队备战事宜,中国足协也在加速推进中超开赛前的相关筹备工作。由于大连是承办新赛季中超第一阶段赛会制比赛的赛区之一,足协特别安排在此举行测试赛,实际上也是为了检验大连赛区的准备情况。此役,中超公司的工作人员提前奔赴大连筹备,足协部分高层也来到现场观战。

作为测试赛的对阵双方,黄海和大连人此役的最主要目标自然是为即将于三周后打响的中超联赛练兵。比赛开场仅4分钟,高翔利用大连人后防线的失误获得单刀机会,并且为黄海先下一城。在外援前锋克莱奥短时间内无法归队的情况下,高翔将会成为球队锋线上最重要的得分点之一。第22分钟,大连人外援龙东制造点球并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成1比1。此后,两队主帅轮番调兵遣将,但都没能再次攻破对手球门。

纵观整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大连人始终掌握着场上主动,但黄海这边也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尤其是首发出场的U23小将王成表现抢眼。作为一名中场球员,王成上个赛季效力于上海申鑫,出场27次并打进2球。由于该队目前已经解散,根据足协相关规定,王成加盟黄海将不占用任何名额。目前来看,黄海阵中的周俊辰、陆浩霖和王成均有机会争夺U23球员的首发位置。

在漫长的赛季筹备期当中,黄海在内援方面先后引进了刘震理、王伟、邹正、周俊辰、朱建荣、晏紫豪、王皓、王建文和王成,外援亚历山德里尼、武科维奇也已经与球队磨合了很长时间。虽然克莱奥和米纳拉目前仍然没有要归队的消息,但黄海目前已经有条件排出一套具有一定中超竞争力的首发阵容。

(记者 臧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