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冤家路窄 俩水果商贩在高速路上相遇停车打架

2020-07-09 05:40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俗话说,同行是冤家,而且不是冤家不聚头! 7月3日下午,在山东青岛龙青高速青岛段,两名同市场的水果商在路上相遇,一言不合竟直接在高速公路上停车打起架来,导致一名水果商几近昏迷。

当天下午,青岛交警青平高速公路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龙青高速青岛方向94公里处发生一起打架斗殴事件,双方均有受伤。大队指挥中心立即通知辖区五中队执勤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抵达后,民警发现应急车道上停着两辆小货车,货车边上有一人躺在路边满脸是血,意识已经模糊,而另一黑衣男子躺在距离2米的地方表情也非常痛苦,民警见状立即拨打了120、110通知医院及治安民警前来处置。

期间,民警在询问双方时,黑衣男子郑某称两人之间早就认识,在青岛的同一家水果批发市场经营水果生意,以前就因为生意有些纠纷,今天在又在高速上遇见,两人一言不合就在高速上停下车,下车吵了两句后,双方就相互动了手。当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一同将两名受伤人员送上救护车,并与治安民警进行了交接,此案由当地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事后,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当天下午16时,两车从龙口方向驶来,并先后停在龙青高速K94+700的应急车道上,前车的黑衣男子郑某上前与后车司机理论,双方很快就动了手,并且从车头一直打到草丛中,期间持续了近7分钟,后车驾驶员因受伤较重踉踉跄跄倒在车前,而前车驾驶员也因伤倒在路边。

通过这起纠纷,告诉人们一个简单的道理,遇上任何事情都切莫冲动,虽说同行之间会有竞争,这也是不可避免的,可是也要良性竞争,更不能在高速公路这种危险地带停车打架,一旦发生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雷涛 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