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亚洲杯青岛足球比赛场地规划出炉 面向公众征求意见

2020-07-11 17:0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2023年亚洲杯青岛足球比赛场地规划出炉,面向公众征求意见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市工程咨询院获悉,近日,亚洲杯足球比赛场地建设工程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面向公众公开征求对该项目规划的意见。7月15日前,市民可通过电话(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电子邮件等方式,将对拟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的意见及建议进行反馈。

除此以外,城阳区惜福镇街道李辛社区居民保障房项目规划也进行批前公示,将建设住宅套数96套,预计可容纳居民307人。

亚洲杯足球比赛场地总建面18万平,总投资32亿元

据悉,2019年青岛市成功申办2023年亚洲杯,成为10个承办城市之一。经青岛市相关部门研究论证、亚足联和中国足协实地考察,并报市政府批准,2023年亚洲杯青岛专业足球场选址确定在城阳区靖城路地块。本项目将按照国际足球比赛标准要求,建设具备承担2023年亚洲杯足球赛事并满足国际足联国际A级比赛要求的专业足球场。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青岛市城阳区靖城路以东、204国道以北、规划纵一路以西、民城支路以南,规划用地面积约16.3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1座5万座专业足球场、2块配套训练场地、1座多功能馆、1座游泳训练馆,配套建设商业、地下停车位,并完善周边基础设施配套,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32亿元;计划建设工期32个月。

本次公示重点征求周边群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诉求及对建设单位或政府相关部门的意见和要求。具体如下:1、对项目的建设持何种态度;2、项目建设、运营对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有何影响;3、项目建设、运营对正常生产、生活有何影响;4、对项目主要担忧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5、其他合理可行的防范社会稳定风险措施和建议。

针对群众所反映的诉求,有关单位将制定合理有效的防范化解措施,将该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降到最低。反馈渠道信息如下:

项目建设单位为青岛城阳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系人:吴工;电话:0532-87869665

社稳分析单位为青岛市工程咨询院;联系人:李工;电话:0532-66721298;E-mail:qdsgczxycyfy@126.com

惜福镇保障房项目规划出炉,将建住宅套数96套

根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日前发布的规划公示显示,惜福镇街道李辛社区居民保障房项目位于城阳区惜福镇街道王沙路南,惜福镇医院西,项目用地面积5647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12199.4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813.85平方米,容积率为2.16,绿地率为30%,建筑密度为27%。

项目总用地为5647平方米,其中一期为5387平方米,二期为2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013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12199平方米,包括住宅面积9999平方米、公共服务设施配套1371平方米、地上储藏间83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814平方米。

据悉,项目建筑密度为27%,容积率为2.16,绿地率为30.01%,共规划住宅套数96套,规划容纳居民307人。此外还将建设停车位108个,地上36个,地下72个。

(记者 王冰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