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首批1782户居民家中供热问题将解决 有你家吗?

2020-07-13 14:11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李倍 通讯员 杨楠)今天,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供热行业高质量发展,使市民群众生活更加方便、温馨。今年,市城市管理局在全市供热行业继续组织开展“供热质量提升攻坚”,补短板、强弱项,实施“冬病夏治”,确定了首批1782户整改计划,并按照“一户一策”原则,逐户分析了室温不达标原因,制定出换热站技改、室内加片以及分户改造等8类整改措施。

根据《供热质量提升攻坚方案》计划安排,今年计划整改极端天气室温不能稳定达标热用户2000户,此项工作还将部分供热温度刚达标,但体感不舒适的用户纳入其中,有效改善供热效果,提高群众满意度。

前期,经过对2019-2020采暖季群众反映问题进行摸排,建立了《供热质量问题不达标整改台帐》。按照“一户一策”原则,逐户分析了室温不达标原因,制定出换热站技改、室内加片以及分户改造等8类整改措施。

近期,市城市管理局组织供热企业将制定的整改措施与整改用户逐户进行对接,征求群众意见,确定了首批1782户整改计划。其中,市南区693户,市北区860户,李沧区152户、崂山区77户。现将首批整改计划公示如下。

市民群众可以拨打城市管理12319热线,参与供热质量提升行动或对整改服务工作进行监督。根据群众需求,市城市管理局将组织供热企业提供“上门服务”,主动对接,具备条件的一并纳入整改计划,推动落实解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