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CBA收官战赛程公布 城阳体育馆将承办一场比赛

2020-07-25 05:4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CBA收官战赛程公布

城阳体育馆迎CB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月24日,CBA收官战赛程公布,20支球队将先后在7月26日和27日上演常规赛的最后争夺。其中,广东队和北京队在7月26日的“京粤大战”备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青岛城阳体育馆将作为最后一轮的第三个比赛场馆,承办一场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7月26日和27日各有5场比赛。其中,26日的重头戏在广东队和北京队之间展开。目前,广东队已经锁定常规赛冠军,北京队则排名CBA第三,这场比赛也是收官战的“黄金焦点战”。26日晚20点,“京粤大战”也将再次备受关注。

26日的另外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是辽宁队VS四川队。两支球队在2015-16赛季总决赛结怨后,在之后的几次交手中都擦出火花。如今,辽宁队主力内线李晓旭重伤赛季报销,辽宁队如何来应对李晓旭的伤病?这场比赛或许也能看出一些端倪。

27日的比赛相对来说没有那么激烈。不过,这5场厮杀可能会事关多支球队最终的常规赛排名。虽然季后赛12强早就出炉,但目前,很多球队的排名依然没有确定。为了能够确保公平,CBA公司早在一周前就对青岛的城阳体育馆进行了考察,并做好了承接比赛的准备。如此一来,27日晚八点,三场比赛将在国信钻石、市民健身体育馆和城阳体育馆同时打响。

(青报全媒体记者 许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