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刘佳燊头球击中立柱 中超首秀黄海青港0-2不敌武汉

2020-07-25 22:4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晚上20时30分,2020中超联赛苏州赛区迎来揭幕战,上赛季中甲冠军青岛黄海青港迎来中超首秀,对阵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六名武汉卓尔。本场比赛是黄海青港首次中超亮相,也是青岛足球时隔六年多,再次重回顶级联赛舞台。此役,黄海青港派出五后卫阵型,刘佳燊、武科维奇、殷亚吉、邹正、石哲组成五后卫,王栋、杨宇、亚历山德里尼、周俊辰坐镇中场,高翔顶在了最前边。上半场第30分钟,刘云为卓尔打破僵局,易边再战,又是刘云的推射帮助卓尔2-0领先。不甘心就此失败的黄海青港开始调兵遣将,朱建荣、王建文、晏子豪、王飞、姚江山先后登场,但无奈中超的节奏让球队无所适从,最终0-2败下阵来。

开幕式上致敬抗疫英雄。

本赛季,两支球队均更换了主帅,卓尔主帅为何塞-冈萨雷斯,黄海青港主帅为马钦,不过由于马钦还未抵达中国,所以本场比赛仍由中方教练杨为健带领球队。第5分钟,卓尔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李行主罚造成混乱,胡靖航抽射击中边网。第19分钟,高翔右路突破后传中,皮球被韩鹏飞挡了一下后击中右侧立柱弹出底线。第25分钟,亚历山德里尼左路半转身传中,皮球稍有变线,滑门而过。第29分钟,李行背后铲倒亚历山德里尼,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巴普蒂斯唐送出精妙斜塞,刘云小角度劲射打在殷亚吉身上后变线入网,黄海青港0-1落后。

刘云的第一粒进球。

第52分钟,卓尔打出快速反击,明天送出精准直塞,埃弗拉倒三角回传,刘云跟上轻松推射死角破门,黄海青港0-2落后。第70分钟,青岛黄海青港队角球进攻,王栋弧线球传中,刘佳燊头球攻门击中立柱,朱建荣补射放了高射炮。随后,青岛黄海青港队换人,王飞换下高翔。第81分钟,巴普蒂斯唐禁区内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84分钟,埃弗拉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球被刘震理倒地侧扑没收。临近尾声,武汉卓尔队连续换人,周通、卡里索替补登场。补时阶段,青岛黄海青港禁区外远射偏出。此后,黄海青港调兵遣将大举反攻,但无奈并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黄海青港0-2不敌武汉卓尔,中超首秀以失败告终。

黄海出场阵容:22-刘震理;33-石磊、4-殷亚吉、26-武科维奇、23-刘佳燊、25-邹正;7-高翔、32-杨宇、6-王栋;17-周俊辰(U23)、10-亚历山德里尼

替补未出场:1-邢瑜、2-姜卫鹏、5-晏紫豪、11-巴力、13-王成(U23)、14-王皓、15-王建文、20-王飞、27-朱建荣、30-麦麦提阿卜杜拉(U23)、37-姚江山、58-房新峰(U23)

卓尔出场阵容:16-董春雨;15-明天、5-韩鹏飞、22-廖均健、29-张成林;26-刘云、20-李行、18-宋志伟、19-胡靖航(U23);17-埃弗拉、10-巴普蒂斯唐

替补未出场:1-王智峰(U23)、3-刘毅、4-艾志波、7-罗毅、11-周通、12-刘尚坤、21-江子磊(U23)、24-王凯、27-童晓星、28-江敏文、30-卡里索、39-丛震(U2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