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一群小年轻雨中徘徊在高速路边 原是来青拍婚纱照突遇车辆故障

2020-07-28 06:3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26日,一辆满载乘客的大巴车,原本打算拉着乘客来青岛拍婚纱照,不料高速路上遇上车辆故障,青岛同三高速交警及时救助除隐患。

7月26日13时许,青岛交警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五中队警力巡逻至沈海高速西海岸路段时,发现前方一辆中巴车打着双闪灯停靠在应急车道内,一群青年乘客们正冒着小雨站在车旁徘徊,民警立即停车上前了解情况。

经询问得知,客车共拉载十几名乘客从济南赶往青岛市为新人们拍摄婚纱照,谁知返程途中,车辆出现故障只好停在了应急车道内。

由于高速路上车流量大、车速也快,乘客在车旁来回走动非常危险。巡逻交警丝毫不敢懈怠,一名辅警立即在客车后方做好安全防护措施,警示后方车辆注意避让。另一位民警则劝阻乘客们都站在防护栏外的安全区域耐心等候,同时还与路政救援部门取得联系,及时安排清障车前来拖车修理。最终在民警和路政人员的联合救助下,顺利将乘客们安全转移至前方泊里收费站,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高速交警提示:机动车辆在高速路上遇到突发故障时,司机朋友在打开车辆双闪灯后先移至应急车道,并在后方150米外摆设警示标识牌,人员需撤离到护栏以外的安全地带,其次拨打报警电话等待处理!(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刘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