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七夕情话】我们采访了12对夫妻 试图勾勒“爱的样子”

2020-08-25 05:40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赵宜宝(右)、高蔼云(左)夫妇。

【青岛新闻网独家】

(记者 孙志文)

什么是爱的样子?可能是爱人的一束鲜花,是指间的一枚戒指,亦或是久别重逢后的泪水、历经风雨后的感激……在2020年七夕佳节来临之际,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了12对不同年龄段的夫妻,听他们讲述各自的浪漫故事、动人瞬间、七夕寄语。

一段段感人肺腑的告白,一句句发自内心的感谢,勾勒出了最真实的“爱的样子”!

▲江世凯(左)、王文磊(右)夫妇。

【新闻链接】

七夕作为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佳节,从古至今演绎了许多美丽动人的故事。这其中不仅蕴含着人们对坚贞爱情的向往、对家庭团圆的祈盼,更有对美好生活的孜孜追求。为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家庭观,让“七夕”这个传承千年的节日在新时代焕发出新魅力,青岛市“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系列活动于日前正式启动。

活动期间,青岛市将举办爱情故事展、家风文化节、民俗书法笔会、电影放映周、七夕合唱节、诗词朗诵会等一系列活动,倡导爱情忠贞、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孝老爱亲等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家风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新时代新风尚的节日习俗深入人心。

▲王立山(右)、许凤仪(左)夫妇。

▲戴世钢(右)、刘美香(左)夫妇。

▲闻金良(左)、贾慧(右)夫妇。

▲黄保清(右)、焦秋香(左)夫妇。

▲段永业(右)、姜秀云(左)夫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