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太甜了 温馨巴士驾驶员在公交上为妻子准备七夕惊喜

2020-08-25 20:47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5日讯(记者 丁淑华 通讯员 肖俊 陈爱洁)七夕情人节,给爱人送鲜花、送礼物是再平常不过的一件事了,可是对于长期工作在一线的公交人来说,却很难体会到这样的浪漫。今天上午,温馨巴士驾驶员用他们独特的方式,给自己的爱人送去了特别的惊喜。

公交车驾驶员给妻子准备的小浪漫

“今天是七夕,陪不了你了,我得去路队工作”。苏本文是温馨巴士迅达分公司603路驾驶员,由于工作原因,陪伴妻子和孩子的时间很少。25日清晨,苏本文早早去上班了,在去单位的路上,他从手机里找到与妻子徐燕辉当年结婚的照片,微信发给了她,并为她准备了一个七夕节日红包。虽然嘴上说今天陪不了妻子,实际上他早就做好了准备,想在自己驾驶的603路车厢里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

上午11:30,苏本文将与妻子孩子的合影照片提前准备好,并订好了鲜花,在路队同事的的帮忙下,鲜花已经提前送到了铁路北站东广场调度室。临发车前苏本文给妻子打了个电话,下午一点让她来铁路北站东广场帮忙拿点东西回家,安排好后,苏本文驾驶的603路车开始正常营运。12:40车辆到达铁路北站东广场,苏本文与路队工作人员开始紧张的布置,将与妻子孩子拍摄的幸福照片粘贴在车厢内,并提前将鲜花藏在车厢里,布置好后,等待妻子的到来。

下午一点,徐燕辉刚上车,苏本文便立刻为妻子献上了玫瑰花,在路队工作人员的掌声中,徐燕辉接过鲜花,激动地拥抱了老公。苏本文拉着妻子的手,一张一张讲述着这些照片的由来:这张照片是咱们去海边的合影;这张是咱们还有孩子一起去爬崂山的时候照的;苏本文的妻子流出了感动的泪水并嘱咐到,“工作别太辛苦,要注意身体。”说完,两人拥抱在一起。

一个眼神交流甜甜60秒

七夕节里,公交人表达着别样的七夕爱情故事。25日,在交运温馨巴士山东大学公交枢纽站,673路驾驶员曲志晓驾驶着公交车缓缓进站,等在一旁的林葵葵眼不转的盯着他,原来是自己的老公驾车回来了,“老公,节日快乐。”林葵葵笑着说道。

曲志晓和林葵葵同是温馨巴士蓝色硅谷分公司的一名公交车驾驶员。2016年9月两人应聘到交运温馨巴士公司,在平日的相处中曲志晓的勤奋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博得了林葵葵的芳心,于是在2017年9月两人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单车婚礼”,2018年4月,两人有了爱情的结晶,现在,林葵葵又怀了二胎,二胎妈妈其实更辛苦一些。

“我就坐在靠门的位置,这样抬头就能看到他。”林葵葵说,因身体原因,林葵葵临时从驾驶岗位下来,从那时起,丈夫曲志晓跑哪个班,几点发车,她都记得清楚,他们习惯地朝对方点点头,打个招呼,两人短暂的一个眼神交流也是甜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