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农贸市场最新排名公布!有你常去的吗?

2020-08-26 14:18 来源:青岛日报社
分享到:

近日,青岛市市场监管局网站公布了7月份星级农贸市场创建实地测评得分。

哪些农贸市场名列前茅?有没有你常去的?快来围观下吧。

2020年7月市办实事

星级农贸市场创建实地测评分数

(第一组)

2020年7月市办实事

星级农贸市场创建实地测评分数

(第二组)

此次测评实地分两组走访了全市65家“创星”农贸市场,前三名都被交运包揽,分别是交运康定路市场、鞍山二路农贸市场、大连路农贸综合市场,分数都在249分以上。据了解,从2017年开始,我市连续4年开展星级农贸市场创建活动,并纳入市办实事。今年我市在市办实事中提出,推动农贸市场提档升级,创建星级农贸市场不少于40处,鼓励新建和升级改造农贸市场参与星级评定,提升农贸市场管理服务水平,保障市民“菜篮子”安全。根据相关办法,我市对评定为五星、四星、三星级的农贸市场,分别给予80万元、60万元、40万元奖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