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琴岛通APP新系统上线,苹果、安卓系统都加载了新功能

2020-09-07 10:32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7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9月7日从青岛琴岛通卡公司获悉,琴岛通APP新系统上线。不论是iOS系统手机用户还是安卓NFC手机用户都增加了许多新功能。

iOS系统上线特种卡申请、公交实时查询功能。包括:新增学生卡、老年半价卡、献血荣誉卡在琴岛通APP上在线申领,邮寄到家服务。新增的公交车到站实时查询功能仅限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区公交车辆。

安卓NFC手机用户新增免费卡充值功能,可以实现琴岛通免费卡(包括老年免费、残疾、优抚、献血荣誉卡)在琴岛通APP上的自助充值。使用带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下载琴岛通APP,选择免费卡充值,将卡片贴在NFC感应处。后台会首先验证免费卡余额,大于50元将不允许充值。余额等于低于50元的,后台会再验证90天内是否在网点或使用NFC功能对该卡进行过充值,若存在充值记录则直接充值至200元;若不存在充值记录,则进入活体验证,验证通过后进行充值服务。

琴岛通APP内开通NFC卡(仅限华为NFC手机用户)实现华为NFC手机在琴岛通APP内直接开通NFC卡,无需跳转到华为钱包。(青报全媒体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