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一位老爸送孩子上学 却被误认为是"人贩子"?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0-09-10 10:30 来源:青岛交通广播FM897
分享到:

一个又一个惊心的案例让大家对“人贩子”都十分痛恨而且警惕,在9月9日的《交通热线》节目中,家住西海岸新区维多利亚小区的申先生打来电话,说在他早上送娃去幼儿园的路上,经历了一件糟心事。

申先生的孩子今年刚刚入园,9号早上去幼儿园的路上,孩子又哭又闹,申先生着急上班,也顾不上孩子的哭闹,领着孩子赶往小区里的幼儿园,可就在这个时候,一位女士和两位男士拦住了申先生的去路。

申先生

我住在开发区维多利亚湾五期,五期六期在一起,孩子在六期上幼儿园,因为孩子刚上幼儿园哭的厉害,在小区里就有人拦着我说我是“人贩子”,我说我不是“人贩子”,幼儿园就在前面。

申先生说,在表达了孩子的幼儿园就在小区内,可以一同前往之后,三位拦路人依旧挡住自己的去路,双方因此发生了口角和拉扯。

申先生

我往前走,他们打我,我想走掉,但是他们在幼儿园门口,让我出去,小区里没人见过他们,一个女的两个男的,这三个人我不知去向。

他们三个人,我一个人,幼儿园老师是女的,我们不敢出去,他们可能也是好心,但是我想走,他们拦着我,因为我8点半上班,已经迟到了。可由于在我的小区,他们也知道幼儿园在哪里,我还是不放心。

事情发生之后,申先生拨打了110,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可这三位拦路人究竟是何意图?

是小区的邻居?

还是果真像申先生所怀疑的“人贩子”?

记者联系了小区物业,一位物业主管告诉记者,通过观看视频,已经联系到了这三位拦路人。

物业表示:其实两边都有误会,两边都是小区的住户,对方也不是“人贩子”,也没有人贩子这么回事。

原来,三位拦路人都是同小区的邻居。面对“人贩子”,警惕之心不可无,虽然是一场误会,但也好过真的遇到“人贩子”没人理。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物业也将配合警方完成调查工作

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

事发时双方出现一些误会

发生肢体冲突

三位邻居中的一位女士受伤

具体情况以警方调查后公布结果为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