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鸭梨"世界波预订赛季最佳进球?黄海大雨中不敌上港

2020-09-11 06:28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刘文超)9月10日20时30分,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0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三连败的黄海青港挑战领头羊上海上港。由于大雨天气,两队的比赛推迟30分钟举行。面对实力强大的上港,黄海青港依然使用4-4-2的常规阵容,刘震理出任守门员,后防线从左至右依次为王伟、武科维奇、刘佳燊、石哲,中场从左至右依次为阿不都沙拉木、米纳拉、殷亚吉、高翔,巴力和亚历山德里尼顶在了锋线上。实力强大的上港则使用了5-4-1阵型,由于奥斯卡受伤,艾哈迈多夫即将离队,上港使用胡尔克、阿瑙托维奇、洛佩斯三名外援出战。

受大雨天气和场地积水影响,球在场地两侧区域基本不会滚动。而前10分钟比赛基本奠定了整场比赛的基调。两队进攻毫无技战术可言,球的运行都是错进错出,定位球成了双方威胁对方球门的主要手段。前8分钟,黄海青港获得1次,上港获得3次。第9分钟,上港获得第四个定位球,防守的黄海青港对定位球明显准备不足,上港门前四点包抄到位,但可惜没人碰到皮球。上半场临近结束,比赛走向发生了改变,阿瑙托维奇在小禁区的乱战中完成射门,虽然VAR裁判用了将近5分钟的时间来判断进球前吕文君是否手球,但模糊的回放并没有给出直接答案,黄海青港0-1落后上港。

易边再战,吴金贵换上朱建荣加强进攻,但率先进球的还是上港。胡尔克接边路传中头球攻门得手,帮助上港2-0扩大领先优势。第86分钟,王伟左路传中,“鸭梨”倒钩射门完成世界波。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黄海青港1-2不敌上港,遭遇联赛四连败。

球员名单:

青岛黄海青港首发:4-殷亚吉,7-高翔,10-亚历山德里尼,11-巴力,19-米纳拉,21-王伟,22-刘震理,23-刘佳燊,26-武科维奇,30-麦麦提阿卜杜拉(U23),33-石哲

替补:2-姜卫鹏,5-晏紫豪,6-王栋,9-克莱奥,13-王成(U23),15-王建文,17-周俊辰(U23),18-赵石,27-朱建荣,32-杨宇,37-姚江山,58-房欣峰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6-蔡慧康,7-阿瑙托维奇,9-洛佩斯,10-胡尔克,11-吕文君,13-魏震(U23),20-杨世元,23-傅欢,28-贺惯

替补:2-张卫,3-于睿,5-石柯,12-陈威(U23),14-李圣龙,15-林创益,16-木热合买提江,17-陈彬彬(U23),18-张一,21-于海,24-雷文杰(U23),30-贾博琰(U2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