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德扬·拉多尼奇正式加盟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2020-09-11 15:3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今天下午,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球队的第六位外援。拥有克罗地亚和德国双重国籍的德扬·拉多尼奇正式加盟球队。

1990年出生的拉多尼奇身高190CM,司职前锋,出自拜仁青训,在场上司职前锋。曾效力于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纳摩、俄罗斯苏维埃之翼等欧洲联赛球队。拉多尼奇身材高大,拥有良好的门前嗅觉,善于把握射门时机,曾在克罗地亚甲级联赛出场121次,打进39球并送出13次助攻,在俄罗斯超级联赛出场27次,打进4球。

据了解,拉多尼奇已于今天抵达中国,目前正在按照规定进行隔离。按照正常情况,他将在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代表球队披挂上场。

德扬·拉多尼奇

DEJAN RADONJIĆ

国籍:克罗地亚/德国

出生日期:1990年7月23日

身高:190cm 体重:91kg

场上位置:前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