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实拍初秋小麦岛:情侣牵手漫步 小嫚也爱扎堆打卡

2020-09-12 22:56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到:

青岛崂山小麦岛是唯美而浪漫的,它位于青岛崂山区,属环形岛屿,只有一条路与陆地相连,与市区隔海相望。整个小麦岛就是一个美丽的世界,小山上有连绵不断的绿化草地,环岛就是湛蓝的海水,沿着小岛四周是游览步行道,可以闲闲散散360度欣赏远山进海,也可眺望到遥远的海岸线和城市的夜灯。初秋海风吹来凉凉的,很清爽。岛上的人们或是牵手漫步在麦岛栈桥,或是沿着麦岛的沿岸观景,亦或是静静地坐在麦岛的小山丘上,依靠在一起,看着海水有规律地拍打在礁石上,看着斜阳西坠,晚霞染红了天际,感受着生活的幸福和甜蜜,体会着大自然的惬意宁静。大海、山丘、海风、礁石,再配上红红的彩霞和欢快的游人,一幅唯美浪漫的画面浮现在岛城静美的秋色里。

小麦岛高低起伏,景色多变,充满着生机与活力。秋天的小麦岛,颜色是迷人的。夕阳下,海浪金光闪闪,涌到岸边,飞溅起五彩斑斓的浪花。远处的楼宇,在光影之间,更加时尚多姿。远处的帆也在平静的海上浮动着,感受着海风。草地也映上了一片霞光。等太阳落下去,小麦岛在多彩的霞光下,非常浪漫。这一切,都是可以用眼睛看的到的美好。

小麦岛的小山上有连绵不断的绿化草地,环岛就是湛蓝的海水。新华网(董志刚 摄)

小麦岛属环形岛屿,只有一条路与陆地相连,与市区隔海相望。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沿着小岛四周是游览步行道,可以闲闲散散360度欣赏远山进海。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岛上的人们或是牵手漫步在麦岛栈桥,或是沿着麦岛的沿岸观景。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游人在沿岸拍摄。新华网(董志刚 摄)

大海、山丘、海风、礁石,再配上红红的彩霞和欢快的游人。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